2008年7月8日星期二

我第一次來的時候
發覺這裡美極了!
猶如人間仙境

第二次來的時候
卻發現這裡並沒有印象中般美


後來我才知道
分別就是
第一次來的時候有你
第二次的時候沒有



**照片取自網上

3 条评论:

靖雯 说...

很久没上部落了
你发生了什么事?怎么越来越感性

胡狼 说...

靖雯:其實我一直都是那麽感性的 XD
之前是在《胡説》寫,現在那裏都以輕鬆爲主,感性的文章都會放來《狼人語錄》了,呵呵,
你少上部落,我可是時常留意你有沒有更新哦,因爲我在google reader subscrip你了,呵呵

bluesky 说...

呼~~看完了。

结论:这里一点都不闷,因为我很喜欢这里。 呵呵:)

那些和他一起走过的人间仙境,我让它留在我的回忆其中一个角落。就好了 .